工商管理类(财务会计方向)

工商管理类(财务会计方向):含会计学、财务管理

会计学专业:学制四年,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。

培养特色:培养具备会计及现代管理、经济、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,具有扎实基础、宽厚知识、善于动手、勇于创新,并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,系统掌握通用会计规范,通用财务软件应用,熟练专业技能的复合型、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
就业方向: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、跨国公司、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、中介组织、政府管理部门等从事会计、审计、财务分析、税务筹划等岗位的工作,有部分同学考取研究生。


财务管理专业:非师范本科专业,学制四年,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。

培养特色:培养具备扎实的财务管理、会计学、金融等方面知识和能力的管理型财会人才。同时注重与各类资格考试接轨,方便学生在校期间或毕业后考取初级会计师、注册会计师、理财规划师等证书,能从事财务、会计、审计、税务等岗位及相关管理工作。

就业方向: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、会计师事务所、银行及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、政府部门从事财务、会计和金融管理的工作,也可从事中高职院校的教学、科研工作。